Thursday, July 07, 2011

按摩女亲历南宁派出所民警非法传唤刑讯逼供全过程

" 百度谷歌关健字:按摩女 刑讯副供
  
  
   我在广西南宁星湖路某保健中心做按摩技师,11月24日晚11点我正在为一客人做按摩时,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一些吵杂声,听到有男声喊到:“警察检查,开门!”我跟客人打了个招呼后,过去把房门打开,这时几个穿着警服的男人进来,当时我穿着一条长袖连衣裙,我按摩的客人也穿着整齐的衣服坐在按摩床上。然后这几个穿着警服的人就把我们保健中心的几个女技师和几个男客人强行带到大厅集中,然后强行把我们带上警车去到星湖派出所。期间,没有任何人向我出示过他们的警官证和传唤证。(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传唤和拘传的时候,必须出示人民检察院或公安机关的证明文件。证明文件包括传唤犯罪嫌疑人使用的《传唤通知书》及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证明侦查人员身份、执行讯问任务的证明信。----《传唤和拘传犯罪嫌疑人应遵守的规定》)"


继续读: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0/1/37164.shtml

发表日期:2009-1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