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Per due grammi d'erba: rockstar cinesi e la droga

"谢天笑“麻”烦有多大

警察上门收缴大麻2.68克
  
昨天上午,“北京禁毒在线”网站登出一条消息:“谢天笑因吸食大麻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警方在谢天笑位于幸福二村的住所中查获大麻3克,现谢天笑已经被拘留。”这是引发各媒体四处采访、打探“谢天笑涉毒”的第一条消息源。谢天笑的私人助理小徐的电话整个上午都没有停过,但她却对各路媒体的询问显得茫然:“我真不知道老谢出什么事了!我最后一次见他就是17号颁奖礼。我这两天也没联系到他,还以为他已经去意大利了。”
  
1月17日,谢天笑获得“年度最佳摇滚歌手奖”。38岁的谢天笑迎来了自己迄今为止摇滚生涯的最高峰。他的获奖感言是:“如果某个音乐种类还有艺人在一个地方,经过很多坎坷、跌倒甚至是被妖魔化,当他再站起来时,会更加与众不同、更加光芒四射。”当时坐在台下的还有周杰伦、王力宏等明星。谢天笑认为自己和“中国摇滚”这回扬眉吐气了。他高兴地约了几个朋友18日晚上一起吃饭,并且早就定好了1月22日与意大利妻子和一儿一女飞往意大利度假的机票。他年前签约了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替他打理一切,新专辑将得到更多投资,排队找上门且互相竞价的音乐节主办方已经摩拳擦掌地盼他归来。但18日中午的“拘捕行动”有可能改变往后的一切,也让谢天笑所说的“坎坷、跌倒”再次来临"


来源:
http://ent.xinmin.cn/2011/01/22/9028591.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