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Cina: costo delle case e prezzo della vita

《卖》中歌词犀利,直接影射社会现实及房价,所以MV里黄征会以社会各阶层的造型出现,大胆突破以往MV中酷帅形象。
作词:金放 作曲:黄征 冯磊

想活出个人样 却被掏空了心脏
感觉梦太远了 有人卖掉了翅膀
别人不懂的伤 昂着头我不去讲
欲望那么嚣张 有谁还愿意(再)逞强
我宁愿流血不流泪 我宁愿看自己受罪
出卖自己的疯狂 何必伪装
我宁愿流血不流泪 我宁愿去笑着受罪
出卖自己的信仰 多么荒唐
不在乎 不在乎伤痕累累
无所谓 无所谓面目全非
别人不懂的伤 昂着头我不去讲
你有你的天堂 我有我翅

Video from Youtube

1 Comments:

At 12:56 PM, Blogger WWWWWWWWWW said...

true religion outlet
nike roshe run
nike air max 90
bape hoodie
true religion
balenciaga
vapormax
adidas ultra boost 3.0
kobe byrant shoes
huarache shoes
longchamp
air max 2018
kobe basketball shoes
nike polo
yeezy b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