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Cantinetta 用中文怎么说?!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十一月二十六日有事吗?应该没有吧!跟我们来马切拉塔的Antichi forni(就在于“自由广场”的大塔下面)开晚会,来参加“Salviamo la cantinetta di San Giuliano”的活动,来支持马切拉塔的 cantine!从下午五点到早晨一直会有各种各样的音乐、乐队的演出、艺术的展览、美味的食品和饮料,等等。什么门票都没有,欢迎大家随便带来朋友们和同学们!
那么,这种活动有什么意思?目标呢?目标很简单:一)一起玩儿; 二)不断地支持马切拉塔 cantine 的存在; 三)反对它们的灭绝。
二十六日下午五点见!

更多的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04827009814815/

图片的作者: Isabel Miralla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