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童贞是否重要?Verginità: che farsene? Il punto di vista di una giovane cinese

首先,我想谈谈关于西方的性解放运动,据我所知,西方人 并不是一开始就非常开放,也曾经有过提倡禁欲的时代,但是 ,后来为了提倡男女平等,女人也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掀起一场性解放的运动,只是发展到后来,有点过头了(对我们这种比较保守的人而言)。这场性解放 带来的消极的,具体的影响就是 离婚率上升,性病感染的人数上升,aids的爆发。
据说西方七成左右(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成年人都曾经患过性病),这个 在我这样的学生看来 ,非常的可怕,前几年,武汉出过 一件比较轰动的事情,在武汉上学的一个大学女生,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外国人,他们发生了关系。后来她被诊断出 ,感染上了aids,再去找那个外国人,别人已经跑了。很多人觉得她很可怜,但是也有些人觉得她活该,觉得她太贱了,随便就和别人上床。在中国大部分人 并不认为性解放是一件好事,提起性解放的外国人,他们都会觉得:"外国很多aids吧。”
中国改革开放也就二十几年,但是也受到了西方很大的影响。现在当然不像我父母那个年代,要是婚前失贞,也许你会被鄙视一辈子。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视贞操,我周围还是有不少朋友都仍然是处子之身。
你要我解释为什么。
一,我们从小接受的就是那种要守身如玉的教育。大人们虽然 不会很直接的和你讨论性方面的问题,但是如果大学谈了恋爱,一般父母会告诫你,不要乱来,而且,对于女孩子而言,会更注意这方面,有的男生也许并不是真心 的爱你,只是想玩玩你,经常有女生被男生上了(就是 做了爱,这个说法有 轻蔑的含义在里面),她不小心怀了孕,男生却不管她,把她甩了。或者 男生只顾自己开心,不注意卫生问题,弄的女生得妇科病(我朋友的朋友就遇到这件事情)。
二。人不是动物,想上就上,人是有理性的,男生可能欲望很强烈,可以和不喜欢的人发生关系(但是中国的很多男生也不是随便就和人上床了,我不 知道是不是校园要单纯一些,我们这些学生里面很少听说哪个人特别乱的,不过有的学校里有些人也很夸张,一般去找ons都是去酒吧或者在网上找,但是想认真 找自己喜欢的人,没人会上那种地方)但是女生不是这样,女生更愿意和自己喜欢的人 做爱。那些很乱的女生,她们肯定是受到伤害,后来破罐子破摔了,我有个朋友曾经被一个女生勾引,后来他们发生了关系,但是我这个朋友和我说觉得那女的又可 怜又可嫌,她之所以勾引我朋友,是因为她自己的男朋友特别花心,她为了报复他男友才和别的男生上床= =。在中国 ,这样的女生被称为(公共汽车)。但是我并不是说,女生就应该特别注重贞操,男的就可以风流快活,在我的观念里面,男女都应该要专一一点,我把爱和性是放 在一起的,爱是性的诗化,没有爱的性就是动物交配。
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你会容忍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又和别人发生关系吗?你肯定也会很不高兴,如果 这个女生前面有很多人,你也会不停的想:她前面那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她现在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像那些人一样被她戴绿帽子。
你要是不爱她,反正你们互相玩玩,玩过就算了,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纯粹性关系 ,没什么意思。
三,性也是一种交流,但是很私人,就像交朋友一样,不可能人人都是好朋友,真正好的朋友永远都只有那么几个。

我有一个表哥,他告诉我他曾经去过好几次 洗浴中心,找小姐,和他的同学一起,他的同学中包括有女朋友的人。他们自己就是纯粹发泄欲望,把妓女当做玩乐的工具。他说他自己不会歧视他们,我问他会找 这样的人当女朋友吗,或者他能接受自己的朋友或者亲人做这个行业吗,他说:“当然不能,做这个行业的确没什么尊严!”当时我哥哥 和我说完这个,他说:“不说了 不说了,觉得和你说这个 好龌龊啊”,这就是说明,他自己也有那种道德观念,觉得自己这样做,其实还是有点恶心。
虽然中国也有很多色情的店子,但是我们学生,尤其是女生 ,都会觉得 那些店很恶心,去那种店的人也很恶心,乱交的人 ,也很恶心。
当然 ,我们并不是歧视妓女,的确有些妓女 是被卖的。
童贞对我们 而言 ,是重要的第一次,也是自己一个时代的终结,一个新时期的开始。
对于女生而言,始终是想要 给喜欢的人,并且是真心喜欢自己的人。
[...]
重视贞操,也并不是说 觉得性 很不好之类的,只是珍惜自己的身体吧,保持心灵和身体的洁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