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Pictures from North Korea (I) 北朝鲜,一些照片(I)














































4 Comments:

At 10:51 AM, Blogger KKK said...

说到朝鲜旅游是不能带镜头的,摄像手机都会给没收。 看来情况还强点。
代表朝鲜人民饱含热泪欢迎欧洲救世主的到来

 
At 4:27 PM, Blogger Massaccesi Daniele said...

把照相机和摄影机可以带过去,但不能带太大的或者太专业的。不能带手机和跟政治或者宗教有关的资料。
情况好厉害,像五十年代的前苏联或七十年代的中国。跟着我的中国旅客这样说。

 
At 8:28 PM, Blogger KK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8:32 PM, Blogger KKK said...

金二胖的地盘好不了,不用想也知道。
我到是很想知道欧洲救世主发现中国人不吃他们那一套之后是不是能够在金二胖那找回自信。 其实中国人还是挺需要你们来拯救的,比如我的奖学金至今还没下来,如果赶紧发放那真是极大的拯救了俺的人权和自由哪。
别啥都不干就光拉着我
Stai con noi ,lottiamo contro la legge 133,跟广场上的右派动手居然还要拉上我?不过你们意大利人打仗一败涂地,打架还真是很厉害。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