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草泥马... ahahhahahaah!!!

草泥马之歌

"Cina, la canzone-sberleffo del web alla censura"

5 Comments:

At 10:49 PM, Blogger KKK said...

Censura??
你们的新闻除了扯淡还能干点有意义的吗??
多管管自己事行不?
我奖学金至今还没发放呢,同学们都很愤怒.

 
At 7:14 AM, Blogger Massaccesi Daniele said...

朋友,

首先请别说“你们”。你们是谁?这个博克是我的,只有我来写与放照片,这个博克里有我的想法儿没有“你们”的想法。

再说,我并不是一位爱国者,我觉得爱国者都很傻:没有个性的人,听从爸爸妈妈政府上帝的意见而已。我这里不是对比中国和意大利,我平常批评意大利,意大利人,意大利政治系统,意大利习惯。我最讨厌是意大利电视和新闻。也非常讨厌中国的电视,因此我没有电视。

这个题目不是我给的,是在中国 ”Corriere della Sera” 日报新来的记者给的。如果你去看他写的文章下面的评价就可以发现很多意大利人批评他和他文章的内容。我也觉得现在的中国网络审查的情况比以前好多了,比如,本来我的博克在中国开不了,现在一般没问题。这就指出奥运会之后的自由情况好一点了。

“多管管自己事行不?”啥意思?什么叫自己的事?开一个博克的目标就是和大家共享自己的想法,观点,经验。我是个人,人类的事情都和我有关系,我喜欢谈的事情是对于新闻,社会,国际关系,政治,哲学,等等。我是博士研究生,研究中国当代社会,女民工,性产业,性别学,社会政策,等等。“多管管自己事行不?”啥意思呢?真不能明白。
我不支持这个国家,不反对那个国家,看情况来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多管管自己事”我觉得没意思的观点。你不在一个社会吗?那你应该多多注意其他人干什么,为什么,什么时候,什么目标。看起来你是中国人,因此我会理解由于文化的事情,这种想法对你比较难理解。

“我奖学金至今还没发放呢,同学们都很愤怒.”,不好意思,我没明白什么意思而觉得帮不了你。你哪位?你在意大利留学的中国人吗?意大利教育系统很差,不过比一般还行。我听很多的中国年轻人批评自己国家的教育。不过我在这里不想评价,不想谈这个问题。
我这里也有奖学金,中国政府的,我大学也有时候迟到发放,也就没办法,愤怒也白愤怒。

祝顺

 
At 4:09 PM, Blogger KKK said...

呵呵,缺少爱国者还那么理直气壮,或许这就是意大利从来没赢的过任何一场战争的原因,到处给人当笑柄还那么振振有词。连日薄夕阳的奥地利都能在失去海洋前在利马战役给自己最后的末日海军来一场辉煌的落幕。
中文说得不错,比我的意大利文强,希望有一天我中文能跟你说得一样好。

强烈建议看看 很流行的 天下无双的意大利军队,可以锻炼你的阅读水平,也可以让你明白误解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见识Carebinieri和Cavour之前我也以为意大利军人是一吓就尿裤子的

 
At 4:54 PM, Blogger Massaccesi Daniele said...

朋友,

再说一遍,我并不是个爱国者,你跟我谈战争和军队的历史是个错误。我算自己个国际公民,算自己个无政府主义者,反军事主义者。我讨厌所有的战争和军队。

因为我在意大利出生因此我最讨厌的是意大利警察,我好几次被他们打了,尤其是在参加政治示威的时候。关于军队,我最讨厌的是美国的帝国主义军队。你不是吗?看日本,看韩国,看台湾,看阿富汗,看伊拉克还不是吗?

历史是历史,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的,反正我只希望将来的世界和社会会好一点,公平一点,平安的。无政府的,无军队的,无武器的。

咱们都不属于一个国家,咱们都属于人类。大家不需要军队,大家不要战争,大家都要和平,文化交流,学问的发展。全世界的大团结万万岁!

 
At 6:01 PM, Blogger KK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