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Pregiudizi e ipocrisia

什么叫歧视呢?一般人来看就是一种十分不好对别人的待遇。我们在普通生活中,如何场合上,会碰到或者遭受不公平的待遇时,那么这就叫歧视性。大家都知道,歧视性有好几个种类,比如性别的、种族的、宗教的、等等。再说,社会里会碰到这些歧视性种类:城市人歧视农民、丰富人歧视贫困人、健康人歧视病人、欧洲人歧视非洲人、白领人歧视蓝领人、男人歧视女人、官人歧视老百姓人、国内人歧视外国人、等等。歧视性真是个不好的事情,这个谁都能同意的,可是歧视性还存在,还接受欢迎,这可不是个矛盾吗?那么原因在哪里?!是这样的,其实很多人边批评边支持歧视性,因为有可能它给我们带来好处和优惠。也就是说,社会上一般的人会成为城市人、官人、白领人、健康人、丰富人等等。那么反对歧视性还有什么用吗?!他们宁可接受歧视性而天天努力奋斗,愿望尽快成为一种有钱,有权力,有高位的公民。各个社会都有自己的道德标准和社会准则,按照这些标准公民来歧视这位来歧视那位。如果公民还继续这么高看钱、职位地位、文凭、声望、面子、性别、等等那么就无法破坏歧视性。我认为先要破坏这些笨蛋、违碍、有错误的社会准则才可以破坏歧视性。

1 Comments:

At 6: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econdo me, 意思是“就我看来,或者 在我看来。” parli cinese bene!complimenti!!! italiano è troppo difficile e non voglio studiare pi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