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8名韩国工人运动者面临5-7年的铁窗生涯

请转发 紧急关注:8名韩国工人运动者面临5-7年的铁窗生涯 2010年12月3日,在首尔中央区法庭,检察官要求判处Oh Sei- chull (오세철) 和其他七名韩国革命社会主义组织社会主义劳动者联合(社劳联)成员Yang Hyo-seok (양효석), Yang Joon-seok (양준석), Choi Young-ik (최영익), Park Joon-seon (박준선), Jeong Won-hyung (정원형), and Oh Min-gyu (오민규)五到七年徒刑。这些工运活动家被指控违反了韩国著名的国家安全法(1948年通过,理论上仍然规定可以对“亲北”活动家判决死刑)。身为国际主义者,社劳联的这八名积极分子主张在南北韩进行劳动阶级革命,对他们的指控除了进行社会主义活动外并没有明确的罪名,但事实上这归因于他们对2007年韩国几次罢工运动的参与。这是近年来第一起在国家完全法的严厉压力下而引发的事件。它发生在韩国总统李明博的政府 2008年执政以来剧烈右倾的国内政策大背景下(如2009年对双龙汽车公司罢工的镇压,实际上,社劳联在罢工期间散发的传单成为法庭上的关键证据)。 2008以来,检察官几次企图对社劳联提出诉讼,但在12月以前,此案每次都被法庭拒绝接受。最终判决将于1月27日公布,目前,发给中央区法庭法官Kim Hyung Doo (김형두)的抗议电子邮件有可能将会减轻或者杯葛未来的判决。 你可以通过如下电子邮件地址写信给Kim(金)法官,让他了解你反对“思想犯罪”的感受和意见。 swlk@jinbo.net 电子邮件必须在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早晨六点(首尔时间)之前被接收到,以便社劳联的律师可以将它们在审判开始之前转给Kim(金)法官。 请将这一关注文章广泛转发。除去英语以外的其他语言的意见也将受到欢迎。

1 Comments:

At 12: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ake pleasure in, result in I ԁiscovered exactly whаt I ωаs having a look for.
Yоu've ended my 4 day lengthy hunt! God Bless you man. Have a great day. Bye

Also visit my page :: payday loans u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