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Happy birthday China! 中国生日快乐! Hu Jintao portaci sulla luna!

心底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容就会清;时常有个问候,友情就会启航.祝国庆,中秋节日快乐!


送你三个瓶子:第一个放祝福,希望你幸福!第二个放开心,希望你快乐!第三个我什么也不放,希望你不开心时,把烦恼放进去!祝国庆,中秋节快乐!

1 Comments:

At 9: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光说不练假把式, 吹得厉害,等外国人一瞪眼胡锦涛还不是吓得割地求饶的。看人家美国从不阅兵,都在外国人地盘直接练兵。

中国政府别的本事没有,对付外国人狗熊一个,对付中国人倒是有一套,封网封了老子两个多月,想上Facebook,youtube骂两句洋鬼子还得回意大利骂。
真正碰上闹独立说自己不是中国人的,这就又软了,这种人在美国早被打成蜂窝了,真希望中国将来能像美国一样,让自己的国人过的不那么窝囊。也不需要这样的国庆大典来刺激人心

 

Post a Comment

<< Home